戀你這麼久了

 

你總說 我不夠懂你

 

永遠道不玩的呢喃細語

 

像愛流浪的風

 

你卻選擇一再逃逸

 

迷濛 飄幻

 

一如暮春的江南煙雨

 

我日日枯候 夜夜痴盼

 

任青絲成雪 任滄海成田

 

然後 我佇立成一棵樹

 

枝幹永遠迎著日出的方位

 

那是記憶裡

 

你最後徂往的方向

 

並且

 

用我炙熱的目光 搜尋

 

踏遍千江、萬山的

 

你的足印

 

渴求著 你偶而回眸的溫柔神色

 

即使  那只是極短暫的一瞬

 

卻已足夠我用一生來守候

 

如果真有來世

 

我會依然戀你如昔

 

生生世世  不棄不離

 

                  莊瑋于紅陶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瑋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