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696 DSCN2697  

 

 

我本一身素樸  盡洗鉛華

你卻以太陽般的熱度

擁抱了我

那是一場驚心動魄的初會

如風疾疾  如火烈烈 

俟一切絢爛終歸平淡

你炙熱的深情  卻為我

烙印下  一身華彩

宛如火浴後的鳳凰

擎起這斑斕的羽翼

   我振翅於西天的雲宇

   彼時 焰紅的霞光灑落

   於是 我

   遂有了諸神賜予的印記

               莊瑋2015.5.30

註:焰彩這釉色是火神偶而為之的恩賜。在祂的面前,耕陶的人只能更加勤奮,絕對堅持,期待那一園終將遍開的奇花異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莊瑋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